九号胡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地

[时尚品味] 尖尖高跟的诱惑

[复制链接]

55

主题

90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2-7-16 02:10 PM |显示全部楼层








bokchoy888 发表于 2012-7-16 03:04 PM
even better, all natural ..........

行啊, 菜儿, 有点儿赖劲儿哈.
好好努力, 将来蛇班长授你块"花花赖皮王" 勋章, 钉你脑门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6 03:4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匪兵甲 发表于 2012-7-16 11:06 AM
那双紫红玫瑰的! 俺要!!

先告诉偶是上班穿还是在家穿?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6 03:53 PM |显示全部楼层
kdkboy 发表于 2012-7-16 10:29 AM
要学习人家徐志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看看,妞也泡了, ...

建议大叔写篇论文<论泡妞的水平> 保准火遍TH大江南北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90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2-7-16 03:59 PM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 发表于 2012-7-16 04:48 PM
先告诉偶是上班穿还是在家穿?

天天, 你是绿的不是? 问得外行了哈.
上斑穿? 天天在哪里上班啊? 好来屋么?
回家穿? 你家LD不是恨不得你一进门就天体运动么, 还穿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6 04:02 PM |显示全部楼层
匪兵甲 发表于 2012-7-16 11:04 AM
俺滴最爱啊...俺可以把家里所有的枪都卖了去换一双美丽的高跟鞋...(嘘, 别让俺家LD听见...)
{:7_ ...

太不划算啦,偶先拦住你

实在拦不住,先跟偶换保证不让你吃大亏,偶小赚就行

点评

匪兵甲  咱姐俩, 还换什么,你给我不就行了? 哈! :-P  发表于 2012-7-16 04:06 PM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6 04:07 PM |显示全部楼层
匪兵甲 发表于 2012-7-16 04:59 PM
天天, 你是绿的不是? 问得外行了哈.  
上斑穿? 天天在哪里上班啊? 好来屋么?
回家穿? 你家LD ...

人家不是虚心向你请教嘛, 看你辣沫聪明智慧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90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2-7-16 04:1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 发表于 2012-7-16 05:07 PM
人家不是虚心向你请教嘛, 看你辣沫聪明智慧

这次飘扬得没有劲道哈, 打回重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6 04:13 PM |显示全部楼层
匪兵甲 发表于 2012-7-16 05:11 PM
这次飘扬得没有劲道哈, 打回重夸!

辣,不上班穿不在家穿一腚是打靶场穿了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90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2-7-16 04:19 PM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 发表于 2012-7-16 05:13 PM
辣,不上班穿不在家穿一腚是打靶场穿了

说对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33

好友

5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7-16 10:03 PM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为舍莫戏换高跟鞋呢? 对面来了个高个MM,身才连蛋很棒的,还穿他吗3春高的鞋,》6FT了,老纸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9

主题

123

好友

30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

发表于 2012-7-17 05: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加高跟鞋,杀死人了,高美女加高跟鞋,羞死矮男人了,呵呵呵。

喜欢第四个。

有个物理治疗师说,高跟鞋不符合健康要求,但确实令女人看上去美,一穿上,身体向后倾,S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7 06:04 PM |显示全部楼层
柳言 发表于 2012-7-17 06:21 PM
美女加高跟鞋,杀死人了,高美女加高跟鞋,羞死矮男人了,呵呵呵。

喜欢第四个。

恩,喜欢第4个符合柳眉的性格,既漂亮又不张扬,优雅含蓄

偶觉得应该提倡在家每天穿高跟背靠墙站10分钟来校正体型,迫使身子挺拔成S型,对防止罗锅有很有用。

男童鞋也应参加,没鞋的脚后跟垫块6寸木头也中

点评

柳言  高三寸,感觉一定很好哈。  发表于 2012-7-17 07:48 PM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主题

144

好友

12万

积分

老股民

Rank: 3Rank: 3

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

发表于 2012-7-17 06:05 PM |显示全部楼层
atrader 发表于 2012-7-16 11:03 PM
女人为舍莫戏换高跟鞋呢? 对面来了个高个MM,身才连蛋很棒的,还穿他吗3春高的鞋,》6FT了,老纸进水了。

这个都不懂,老纸莫非不中用了?
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90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2-7-17 06: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atrader 发表于 2012-7-16 11:03 PM
女人为舍莫戏换高跟鞋呢? 对面来了个高个MM,身才连蛋很棒的,还穿他吗3春高的鞋,》6FT了,老纸进水了。

老纸进水了? 您罕见的谦虚啊...(是不是炒股久了都这样? 西西...)

点评

柳言  他谦虚,一定脑子进水了。  发表于 2012-7-17 07:49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9

主题

123

好友

30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

发表于 2012-7-17 07:5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匪兵甲 发表于 2012-7-17 07:21 PM
老纸进水了? 您罕见的谦虚啊...(是不是炒股久了都这样? 西西...)

豌豆上场了,呵呵,很快和你抢着穿鞋子裙子,有个漂亮女儿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3

好友

27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12-7-22 08:4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www.hutong9.net

GMT-5, 2020-2-25 01:37 PM , Processed in 0.0988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