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胡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8

[笑口常开] 你最最最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怎样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0 PM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最最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怎样的?

知乎日报 2020-05-22

359C5C30-6A92-427E-9466-798F03B1C49D.jpeg


   

你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怎样的?



1


知友:格子格子格子(2400+ 赞同)

    

不知道大家家里有没有那种家庭群,就是爸爸妈妈七大姑八大姨和他们的孩子组成的那种。


我们家有,而且每到周末都会发红包,每人一两块。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舅舅发了一个很大的红包,每个人都领到了几十。


我心里可以说非常高兴了,连回两条消息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好大喔」

「好爽哦」


目前群里还没有人接话_(:_」∠)_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1 PM |显示全部楼层


  

2


知友:如意羊(2400+ 赞同)

    

以前刚在某家公司入职的时候,每天有免费的水果和饮料,有时候吃不完会放冰箱里。


有人跟我说,冰箱里的东西可以随便吃的。


有一天,我不想吃水果喝饮料了。在冰箱里发现了包子和香肠!我就拿出来,放微波炉里加热,吃了。


后来,有人告诉我,有的人会把自己带的饭放冰箱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2 PM |显示全部楼层


3


知友:安静地看篇文章(1.3 万+ 赞同)

    

有一次心血来潮,就去网上找了美团外卖的语音提醒,然后把它设置为手机的铃声了。


结果有一天,公司开会的时候,手机忘了调静音:「您好,您有新的订单,请尽快接单……」


老板开始的时候被震惊到了,然后一脸严肃地说:「没想到你这么勤快,现在兼职起美团外卖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后来,答主因此写了一个月的报告。可能老板真的以为我太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2 PM |显示全部楼层


4


知友:刘莹(6000+ 赞同)

  

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晚上跟男朋友逛夜市,我看中了一个小摊上的猫耳朵发箍,能在头上竖起一对猫耳朵,还会亮灯。


男朋友觉得这玩意太幼稚了,拒绝给我买。


而我中二病发想演戏,于是开始飙智障玛丽苏女主桥段,拉着他捶胸跺脚:


「你说你爱我就会给我买所有我想要的东西!你爱我怎么可以拒绝我怎么会拒绝我!连个发箍也不给我买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呀你说呀!!」


演的正起劲呢,忽然发现周围人群纷纷扭头,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我甚至还看到有女生「噗」的一下喷出了口里的奶茶。


其中还混杂着我的同班同学。


然后我就翘了一个礼拜的课。

(/。\)


另外,通过这件事,我治好了我的中二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3 PM |显示全部楼层


5


知友:Elizabeth(8300+ 赞同)

  

在肃静的法庭上,在我宣布法庭纪律之后!我!没错就是我!我自己放了一个屁……


一个响亮的屁!一个超长时间的屁!!!我宣读法庭纪律的时候大家没有都看着我。


我放了屁的时候,所有人都抬起头来看我!所有人!认真的看着我!!!


当时一万个想死的心。硬着头皮假装没事。整个庭审我都红着脸!!


庭审结束后,辩护律师悄悄过来跟我说,觉得我今天很不一样,问能不能要我一个电话。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有这个时候要电话的吗?


于是,于是!!!


我就爽快的把我同事的电话给了他……


后来……


他们竟然好上了!!好上了!!!


婚礼上!!!


说要感谢我!!!


然后,我的故事就在整个法院系统传开了!!!


法官也是人啊!!!


妈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3 PM |显示全部楼层


6


知友:wzw(6000+ 赞同)

    

高考的时候,我们学校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考试,就在考点对面订了一个宾馆。然后这一届所有参加高考的都要住进去~~ 万万没想到啊~ 我积攒了三年的英俊潇洒在一瞬间全部崩塌……-_-||


高考前一天晚上,忽然发现我房间的花洒坏掉了,于是问我们隔壁班班主任(五十多岁大叔)可不可以去他的房间洗个澡,于是就去了……万万没想到啊!这个坑货告诉他们班同学来他的房间拿准考证。


那时候我正在快乐的洗澡= ̄ω ̄=然后听到房间里人声嘈杂,当时就很方,但还是勇敢的继续洗。


人呀,一紧张就容易手贱……发现旁边有一个按钮,手贱吧……按了一下。


再次抬头,看见卫生间与卧室中间的帘子正在徐徐升起╭(°A°`)╮已经升到我的胸口处了……然后就是一屋子人灼灼的目光。


人紧张的时候脑子就容易不好使……


玩命把帘子往下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把帘子连杆一起拽下来了……


同学们很自觉的转身……我红着脸穿衣服,可是从他们一抽一抽的肩膀和偶尔传来压抑不住的笑声中我还是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着急忙慌出了房间,就听见屋里拖拉机一般的笑声……


就这么着,我积攒了三年的帅气在一瞬间啥都不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7 PM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源济 于 2020-5-22 06:08 PM 编辑


7


知友:胧月夜(4100+ 赞同)

    

一家人去三亚玩,去一个游乐园。


其中有一个娱乐项目叫「倒屋」。


原理是什么我不清楚,就是说你进去之后世界是颠倒的,你的脚底是天花板,而桌子椅子在天上。


(并不是真的桌椅在天上,而是为了视觉上更有真实体验的贴纸)


大家进入了之后 因为不适应,晕乎乎的站不稳,都伸开胳膊慢慢摸索。


纷纷感叹:真的是倒着的哦,怎么会这样呢。


我就十分不屑,我偏要!逆流而行!


我就开始蹬蹬蹬跑。


忍着不舒服快速走来走去。


结果他妈的,一个明明是平地的地方,我感觉到一个巨大的坡,根本刹不住那种,我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奔跑。


当时脚上穿的鞋已经成这样了:



88B4E086-21AC-4C11-94A1-82F279916F69.jpeg


那时我才开始害怕。


出口处的人很多,撞墙上我可能会死,至少鼻梁子也会塌。


来不及了,丢人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我准备不行就一头扎人堆里,但是我的冲击力有多大你们可以脑补,我怕撞别人别人骂我啊。


后来我突然看见,我无辜的妈妈,散发着女神光辉,在门口悠闲地玩手机。


可算看见熟人了,那就撞我妈吧!


于是我像一枚炮弹一样,向我妈发射了过去。


只见从小屋里滚出一个女孩


她以风一样的速度滚了出去


因为是下坡


她还在用力刹刹不住的车


所以在木质地板上发出了震耳欲聋的


Duang Duang Duang 声


记住她的鞋他妈还成了这样


505B5D3B-30B7-4CC9-A439-0865DF8250C2.jpeg


风掠过时


她看到很多张模糊的脸


最后看到的脸很熟悉


她会心一笑


然后一炮顶飞了门口那个无辜的女人


对,那就是我和我妈


然后我们俩一起飞


飞到了


过道里


在人声鼎沸的景点


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落地之后发现,我的天怎么这么多人啊。


B489045D-0CA0-43F4-865B-0BBD78B2B026.jpeg


大家都懵逼地看着我和我妈,我妈更是懵逼,我俩以豪放的姿势摔在过道里。


她还穿的裙子。


我妹在旁边笑得嘎嘎嘎嘎根本停不下来。


我简直比在泳池里解他妈胸罩的蜡笔小新还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09 PM |显示全部楼层


8


知友:Jack Bauer(1800+ 赞同)

      

初中快毕业时,帮同班同学恐吓人,恩。


我那个同学,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比较社会,一个社会大哥型的人物。


大哥当时有个女朋友,是我们下届的,然后大哥的女朋友的班里有个男生追求她,想挖墙脚,于是大哥就怒了,大哥委托我和我的几个小伙伴去恐吓一下对方。


至今回忆起来,我也不知道大哥为啥要找我们几个,因为我觉得吧,如果你要想恐吓一下谁。应该是找几个这样的小弟去:


5B761D5D-AF38-4729-9417-992FA313884C.jpeg


但是,当时我们几个的画风是这样的:


9CB6854B-99C1-43DA-9BAB-262FE5B1C712.jpeg


我们几个哪干过这种事啊!太违和了!而且也害怕真动起手来打不过怎么办。


于是大哥给我们做了思想工作,说这不是恐吓,就是你们帮大哥我带个话,吓唬吓唬这小子!又不用动手,你怕啥!我们觉得同学一场,也不好意思拒绝,硬着头皮去了。


当时第三者正在操场上踢球,大哥帮我设计好了恐吓的台词:「你记住,不该你追的人别追!」,就这一句,简短好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然后我就是负责说这个台词的,其他几个人在我身边负责壮声势。


去之前,我还特意嘱咐几个队友把眼镜都摘了,要不然一点杀气都没有。


我们走到操场上,来到这第三者面前,我刚准备开口说出那句霸气的台词,结果第三者起来运球跑了,于是我们去追,然后这货好像以为我们是来抢球的,各种花式过人,把我们几个书呆子溜了个惨……


好不容易追上了,我们几个都喘的不行了,我一边喘一边说出那句憋了半天的台词,结果没说完,我身边这几个猪队友就特么笑场了,对方听完我的恐吓台词,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们一眼,起来就运球走了……


8CCC9989-0FF7-4D85-8595-8E72ACEC4BFB.jpeg


后来回去,大哥问:「怎么样?和他说了吗?」


我们几个说:「按你教的,都说了,给他吓屁了」,大哥特别满意,放学后还跟我们一人买了一杯沙冰。


好在没几天我们就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万

主题

184

好友

27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

发表于 2020-5-22 06:10 PM |显示全部楼层


9


知友:苏泽(1300+ 赞同)

      

记得是前年的事吧,那会刚刚用打车软件。


某次大晚上的在熙地港叫了个车,但离师傅给与我电话约地方已经过去好几分钟还不见影。


谁让晚上本来出租车就多,我等不及,二话不说拦了辆出租。


当时那软件我还不是很了解,我想给那师傅说我上另车了,随即点了


「我已上车」


高潮来了,没过多少秒那边师傅拨来电话咆哮:


「你 TM 哪上车了,大晚上吓我!?」


「头都不敢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www.hutong9.net

GMT-5, 2020-5-24 10:32 PM , Processed in 0.10842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